壯志豪情的施孝榮
.觀賞影片請將播放器關閉
1.歸人沙城
2.俠客
3.中華之愛
4.拜訪春天
5.易水寒
介紹完包美聖清脆乾淨的聲音,接下來上場的是壯志豪情的施孝榮
施孝榮是師大體育系畢業的學生,成名曲是「歸人沙城」,
但是我喜歡的是俠客這首歌。一連串讓你滿腔熱血的歌曲。
<俠客作詞:古龍 作曲:董榕森大江東去 西去長安江湖路 萬水千山仗一身 驚才絕艷 英雄俠膽一生飄零 一世俠名 一身是膽在江中斬蛟 劍氣衝霄 在雲間射鵰 愧煞英豪在小橋樓頭 楊柳樹下斜倚 但見滿樓紅袖招恩怨一揮手 只求得朋友間 肝膽相照問此人是誰 天下第一俠少拜訪春天作詞:林健助 作曲:陳輝雄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你飛散髮成春天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輕輕飄向你的紅靨啊~~我醉了好幾遍我~~~醉了好幾遍那年我又來到你門前你只是用溫柔烏黑的眼輕輕地說聲抱歉這一個時節沒有春天那易水寒作詞:靳鐵章 作曲:靳鐵章淡淡的對我說聲再見 看那江水悠悠流聽那北風輕聲唱 壯士別了猛抬頭望那千古白雲 多少英雄豪傑不以成敗論英雄 且仰天長嘯縱然一去不歸 縱然一去不回你那高亢歌聲依舊 而我淚已流 瀟灑的笑聲千古長留剎那的絢爛終歸於寧靜 短促的生命貴在永恆縱然一去不歸 縱然一去不回縱然一去不歸 縱然一去不回
歸人沙城作詞:陳輝雄 作曲:陳輝雄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細雨微潤著沙城 輕輕將年少滴落回首凝視著沙河 慢慢將眼淚擦乾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沙城傾圮的石堆 磊磊將街道阻塞沙河潺潺的水流 聲聲向歸人呼喚歸去我要 歸去我要回到我的沙城 沙河將再裊繞沙河將再裊繞
中華之愛作詞:許乃勝 作曲:蘇來黃沙蕩蕩 思緒澎湃如錢塘黃沙蕩蕩 我熱淚聚成長江歸去歸去 夢迴明媚的江南歸去歸去 復我華夏的漢唐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熱血奔騰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思念情深快鞭策馬 馳騁在那草原上快鞭策馬 馳騁在那陰山旁向前奔跑 看那敦煌的破曉向前奔跑 看那怒江的波濤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熱血奔騰勒馬長城 勒不住我思念情深中華中華坦坦蕩蕩 我摯愛的大中華要努力奮起復我河山 讓青天白日普照大地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