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行孝--江蕙的落雨聲


觀賞影片請將播放器關閉




這個星期六的百萬大歌星,聽到林雨宣選了這首歌獻給媽媽。這個節目其實是個非常快樂的節目,但是沒想到雨宣唱這首歌時,宋少卿卻哭的眼淚都潰堤了,我看著節目也跟著哭了,媽媽坐在我的斜前面,我看著媽媽的背影,心裡好多的感觸 ~~想跟大家分享「即時行孝」~~老人家有時不是要很多的金銀財寶在身邊,而是希望自己的兒孫常陪在身邊。很久沒回家看爸媽的朋友們,時間是可以自己掌控的,回家去看看許久不見的家人吧!部落格的背景音樂今天放的是江蕙的落雨聲周杰倫的曲,總是要方文山的詞才能顯得出這首歌的意境,
再經由江蕙的聲音表現,我已經準備好我的手帕了! 落雨聲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演唱:江蕙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