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 V.S. 蕭敬騰 -- 袁惟仁的夢醒了和夢一場
袁惟仁---星光幫裡的小胖老師 ~雖然時常被陶子開玩笑,但這位老師卻寫出了許多好聽的歌。出道於凡人二重唱,幫許多藝人創作了不少好的作品~~ 王菲的執迷不悔、陶晶瑩的太委屈、那英的征服,以及今天要介紹的這二首歌---夢一場及夢醒了,我非常喜歡的二首歌。一直都很喜歡男生唱女生的歌,蕭敬騰也翻唱了那英的夢一場,部落格的背景聲音是蕭敬騰的夢一場(Life)演唱的聲音,而合音的就是小胖老師,一起靜靜的聽吧!! 夢一場作詞:袁維仁 作曲:袁維仁 演唱:那英 / 蕭敬騰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夢醒了作詞:王菲 作曲:袁惟仁 演唱:那英 合聲:王菲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