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芬的神祕約會─保密
約翰打了電話給ㄨ光。
『看到了那個男人嗎?』
『看..看到了。』ㄨ光回答說。
『帥不帥?』
『帥,....不過沒小老闆帥。』
『那當然。那你們人現在在哪?』
『回公司路上,我在開車。』
『喔,那叫ㄚ光聽電話呀!』
『不行,他被綁在後座。』
『什麼?你們被我姐發現了呀!』
『是呀!約瑟芬正在我旁邊,用她的磨指甲刀抵著我肚子呢?......,不過,小老闆,你放心,我沒跟約瑟芬說是小老闆叫我跟蹤她的。』
...........
幾小時後,辦公室裡傳出ㄨ光慘叫聲。
...........
不久,約翰家裡傳出約翰的慘叫聲。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