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愛情記事
你是野女孩,我是壞男人。
於是省略迂迴無聊小把戲;
只是看著對方眼睛,嘴角揚起,我們就懂了。
一剎那,翻天覆地愛上對方。
因為我沒有錢,你愛的很自在;
我不會專情寵女人,你也離開的十分痛快。
我曾奢侈地想像;會有一絲絲地為你的往後擔心。
你也曾害怕過;會為這段感情痛苦成天惶恐不安。
既然你我都討厭承擔愛情債務的縮頭烏龜,
那麼乾脆別拖對方下水。
但今晚我們巧遇;
並著腳、靠著肩,抽抽菸、聊聊天也好。
省掉客套和無意義的寒暄。
至於我仍愛著你、你依然愛著我,也不需要誰負責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