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桂綸鎂 結婚 VISA金融卡 郭泓志 

10/23 Rose的生日~
晚飯後一直等一直等..等著晚上要幫Rose大姊過生日...彷彿等了千萬年..瞌睡也不知啥時已不知不覺的點入周公處...睏~睏極了...
終於在9:30左右Salina回覆10:30老地方見...
睡眼惺忪神智不清的我就這樣騎出去赴約了....
不過,我騎到一半竟然還記得要去地球買個小蛋糕...還算有一點清醒了...呵~應該是被冷醒了
今天竟然沒了我一定要點的烤魷魚...所以我只有一杯diet coke...沒得吃啦...
他們兩個按照慣例又是來吃晚餐的...所以還是點了兩盤...一盤是 Chilly & Cheese Fries...(吃到一半有點狼狽的樣子...哈哈~)
一盤是每次必點的 Chicken Quesadilla...換老闆後,據說愈來愈好吃,就算撐爆也要全部吞進
肚子才甘願喔!
至於飲料Salina 點了好喝的德國啤酒...Rose點了blue Hawaii
...不像酒比較像汽水的口感(姊姊
應該小小的後悔沒按照慣例點她愛的長島吧...濃厚有勁!)(Ines:為什麼綠色卻說blue? Sal:海深阿... Ines: 喔~這樣阿~呵呵...有理啦~果然是酒國女英雄...
很快就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尬妳拍拍手喲~^ ^)
Sal. 給的禮物---皮諾...幸福招桃花的甜酒..希望喝完後姊姊的桃花豐盛,愛情美麗,開花囉~...祝福!
至於我送的桃花手鍊已經在姊姊的手上作法中...呵..上次有拍照片但是不知被我存到哪裡去了>//<
吃吃喝喝聊到約1:00離開...再不走我的眼皮已疲軟無力...頭暈目眩...好睏~
今天早上果然上課又遲到了...唉~起床好難喔~痛苦度怎麼都這麼高?
難怪Lisa說:妳到底在忙什麼阿?黑眼圈比我還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