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糕 清境 泳裝 楊一展 最美女主播 

停不下的陀螺....
我一直說我要當一個很清心的無所事事人...
但是我的日子好像怎麼都停不下來...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幾乎天天有事要做....為啥我又把自己弄得這麼累阿?
早上痛苦度還是這麼深...我要睡覺啦~~~~睡眠不足的下場是離青春期很遠的我竟然...從畢業後青春痘一直爆個沒完沒了...超氣的ㄋㄟ >"<
我常說一些朋友有莫名其妙的上進慾...而我...發現...我好像有時也有這樣的病?!
總是想要學這做那的...雖然老嚷著好累...我要癱著當懶蟲!可是我好像沒成功過....
可是我真的不想老當陀螺一直轉著...每天回家背部都不知為何整片的痛痛...痛ㄋㄟ....
我有常提醒自己不要不自覺緊繃..放鬆~~
但是我到底是在緊繃什麼?沒事讓我太過感壓力阿...我是不是要去上一下什麼心靈課程診斷一下我到底是哪裡鬆不了阿?
唉~一個一天到晚瘋瘋癲顛的人..
真是的....我常覺得搞懂自己都好難...還要明白別人...人生..真是來修練的...
既然生死都不能由己...也只能繼續加油囉~用力愛自己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讓自己愈活愈快樂輕鬆的生存之道..要幸福喔,大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