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筆記
格友細味做的野豬
一直我的腦海盪漾,
這星期開始用三角摺紙的方式依圖樣做,
身體的大轉彎,讓我想了很久, 三角摺紙,錯了就不能拆只能回收做環保 ,
老公常常催我要早早睡, 因為白天工作多, 我總是帶著呵欠做事, 在員工面前,的確不是個好榜樣,
我幾度歇手聽話提早入睡,
卻又想起大愛電視說的,分秒不空過,
我想做很多事,常常被家庭事業綁著,無法如願,
只有在完成摺紙作品,與人分享,才是我生活中最有精神和最有意義的事.
過年前,試做的水鳥,是為了嚐試用三角片做大轉彎,並且研究翅牓的做法,可惜沒有做成,如果成功,我就會先行臨摩阿杜的作品,銀鷹和紅鵲
,反倒是大轉彎的地方,讓我先做了細味的野豬
每天雖然只有3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可以摺紙和組合作品,
找到方法解決困擾的感受是很棒的.
我不會創作,
在部落格中有很多紙藝高手的作品, 都會引起我想臨摩的動機,今年,希望能找到做翅膀的方法,接下來就是影子先生的飛豬
那豬在飛,笑得一臉滿足相, 很讓人羨慕,
想要擁有,就得自己找方法做一隻.
三角片摺紙的作品,做法簡單作品都很討喜,
只不過我看過的MOOK書, 三角片摺紙的變化真的好少,
希望能找到更多的同好,
引我走出井底之蛙的世界,
能看到更多的作品,是很幸福的事.
後記
親愛的好友,秀芬 & 同好們如果您有完成 野豬 ,銀鷹,紅鵲,和飛豬
或其他類似的作品,
請和我分享,我會回請珍珠奶茶一杯致謝,謝謝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