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 畢業旅行 踩踩樂 瑪法達 蛋糕毛巾 

雙劍合壁.為民除害
話說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們班的公敵-"貝殼"又再耍白了
?什麼要說公敵呢?
說他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
話說上次我在實習工廠踹了他一腳(因為他太欠扁)
結果腳不小心被他的書包勾到而跌倒...
我的前乾兒子(現在是大哥XD)馬上過來扶我
然後再和MY SISTER衝上前去扁貝殼
全班都在罵他
還有人也追上去打...
到後來原本明明不是他的錯...
結果還被全班公幹...
實在有點可憐>"<
結果今天中午原本想扁他
便拿起上次話劇用的三枝巨大香菸的其中一枝(把桌墊捲起來做的)
沒想到貝殼跑超快的
不爽之下...
我將拿著棒子的手慢慢舉高,手肘到手掌的部分垂至身後,讓棒子和身體呈現平行,看準了貝殼後用盡全身的力量使棒子以一個完美的弧度朝他飛去,飛在空中的棒子還不停旋轉著...
而幾乎就在我丟出棒子的同時,竟然也有另一根相同的棒子從我身旁約20公分處飛出,以相同的轉速.相同的弧度朝貝殼飛了過去...兩跟棒子在空中做了個漂亮的交叉後便劃過貝殼頭頂,撞向後面的牆壁時還發出一聲巨大的聲響...
當時要不是貝殼蹲下,不然可能結果就不只這樣了...而熱鬧的班級中也突然安靜下來,我則驚訝的轉過頭看向剛剛丟出棒子的人...鋤珊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才回過神,驚訝的驚訝.歡呼的歡呼...我也不可思議的和鋤珊相視而笑,沒想到我們那麼有默契呢!
事後聽別人講起才知道,原來我們連丟棒子的動作和表情也幾乎一模一樣!實在太厲害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神奇~
就這樣...
又?今天多添了一件值得紀念的事~
真是可喜可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建中 的頭像
    彭建中

    蛋糕課程

    彭建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